今天下雨了 风很大
下班后见到26的雨伞让我很温暖

过节总是很无聊
考试总是很无聊
有些事有些话真的很无聊
小良的事情把我烦的够呛
他就是那潜在的危机
一颗定时炸弹
我一定要准备很多powerade把内火苗给灭了

近来好多人都问我中秋节怎么过
我连续两年收不到马麻的月饼
这已经让我够郁闷了
米有月饼 这个节日对我没意义

亲爱的啊啊达回到那个遍野热情人的地方去了
他是吃了月饼才去的 内月饼是我的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啊~~~~~~

天天在无聊中 度过一天又一天
没有目的 没有目标 没有过去 更没有未来
空虚 寂寞 无奈 想大哭一场
我迷失了方向 迷失了自我 没办法控制
明明知道 可不想打破现在的生活规律
是我在害怕 我想我该清醒过来了
真的该清醒过来了 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