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内恶心的电脑终于不那么恶心了
因为它能显示中文鸟 拍手~~散花

今天阿can同学来帮我修电脑
他说了件让我很气的话
我他妈的就不懂了
我双眼皮哪里像割的了?
就是算割的 有我那么自然的嘛?
这家伙硬说我是做手术的
气死我了 不过这已经不是第一个了


下午跑去找特特吃饭
几个月不见这家伙春光满面的
去完KBOX后还见到那个那个张秋
幸福的人们啊

最后和26踩遍city每个角落
然后跑去看了bourne ultima
说实话对于我这种1,2没看过的人
还茫茫的真知道在播些虾米
不过某些场面还蛮劲暴得
单单看matt我就已经很爽了


这个可恶的东西什么时候才会好
when
when
w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