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磨磨蹭蹭miss掉两辆电车
后来迟到了一分钟
电车上对面坐着一女的
每隔5秒钟便大幅度的摇头
把我吓得不轻
我缩了缩尽量不去理她
不过我瞄到她制服上竟然写的是
某宠物店的名字
可怜的动物们
替你们默哀

晚上回家后跑去coles买牛奶面包
结果又等了将近20分钟的车
坐电梯的时候出了点问题
害我搭上搭下的好几回
还摔破了好几个鸡蛋
我怀疑我又被衰神恶魔缠上了

then 我还发现我犯了一个极白痴的错误
xxxxxxxxxxxxxxxxxxxxxx

嗯 早上起不来 直接翘课了
所谓的Blaw让我越上越恶心
玩蛋了 完蛋了 我无药可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